千牙之牙

【原顾】当原炀发现情敌,他像只开屏的孔雀一样争宠

为了犒劳员工,顾青裴策划了一次郊游活动。

听着门外嘈杂的声音,顾青裴修长笔直的腿翘着。

一手懒散的搭在扶手上,节骨分明的手指毫无节奏的在扶手上轻轻敲打,另一手轻轻捏着手机中心,不停的旋转。

他似乎在思索着什么,好半晌,才骤然停下手中的动作。

接着划开手机,找出一个电话刚想拨出去,却又忽然停下。

顾青裴想了想,放下腿,直直站起了身,往门口走去。

“原炀,公司组织了一个郊游活动,要不要参加?”

 “不去。”

原炀想都没想,甚至连眼皮子都没有抬一下,就直接拒绝了,目光盯着屏幕里的游戏界面。

听到这个回答,顾青裴也不惊讶。

反而像是早有预料似的,又站起身,拉了一条椅子,在他的旁边坐下。

“公司里的人都会去,员工们还会展示才艺,确定不去?”

原炀抬了眼,把手中的游戏手柄一扔,然后看着他,一字一句的说道:“不、去,没、兴、趣。”

闻言,顾青裴眼眸落下,微不可察地叹息:

“不去就算了。”

说罢,他正好有信息进来,手机的屏幕亮了亮。

原炀余光一瞥,就看到对方的头像——八块腹肌的特写照片,心下一紧,眉也紧紧蹙了起来,“这谁啊?”

“公司的安保部主任,你是不是又把别人的车给堵住了?”

顾青裴语气很淡。

原炀嘀咕着说:“谁让那车总停你的旁边。”

别以为他不知道,那辆宝马已经连续一周停到了顾青裴的车旁,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。

这不明目张胆要撬他墙角吗?

还有那个安保部主任,公司用的头像竟然这么暴露,真是伤风败俗,哼。

原炀一把搂住顾青裴的腰,俊脸凑了过去,询问:“那郊游,安保部也会去?”

“嗯,都会去。我有个会,有事回来说。”

顾青裴看了他一眼,转身便离开了。

却不知,此刻原炀正在谋划呢!

 

两天后。

公司门口。

顾青裴难得穿着一身休闲装,问助理准备好了没有。

“都好了,可以出发。”助理说着,对着其他人说:“来来来各位,顾总说,参加这个活动就是让大家好好的释放工作压力,爽快的玩!本次所有费用,顾总全程负责!”

“好好!顾总霸气!”

员工们纷纷叫好,场面热闹无比。

顾青裴正对众人,他背后忽然走来一人,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

所有人低声窃语,让顾青裴扭头一看。

原炀双手插兜,戴着一副黑色墨镜,穿着一件天蓝色的卫衣和黑色卫裤,显得格外有朝气。

每一根头发丝儿都像是被精心计算过了的,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,再配上他精致的面容,让人挪不开眼,尤其是一些女同事,已经在小声尖叫:好帅啊。

看见他,顾青裴明显高兴了不少,说话时嘴角都是上扬的。

“不是不来?”

“我又想来了。”

原炀拽拽的摘下墨镜,一挑眉,搂着他的肩膀就往前走。

“你不去开你的跑车,反而来这跟我们挤这又热又闷的大巴?”

顾青裴轻笑,再次上下打量了一番他青春朝气的模样,像个男大学生似的。

“我乐意。”

原炀轻哼。

 

上了车,后勤的工作人员,为大家送上了水和零食。

原炀看着顾青裴亲切地对着员工说谢谢,动作夸张地从卫衣帽子里掏出一包薯片。

顾青裴果然被吸引了注意力。

“帮我打开。” 原炀把薯片扔到顾青裴手里。

顾青裴只觉得他幼稚又好笑,撕开一角说:“少吃点。”

原炀非要和他作对一般,吃了一大把。但他本身就没那么爱薯片,吞下去后,就不怎么想吃了。

顾青裴倒是从袋子里拿了一片,咔咔地咬着。

吃完一片,他又伸出手指想拿第二片。

原炀在他拿出来的一瞬间,一口叼走薯片。

唇碰到了顾青裴的手指,他顺势舔了下。

顾青裴只觉得指尖发麻,耳后的温度逐渐往上飙。

 “我喜欢你这么喂我。”

原炀倒是厚脸皮,压根就不在乎旁人的眼光。

顾青裴见状,知道他的脾气,无奈地笑。

 “要喝水,帮我拧开。”

过了一会儿,原炀又把水递给顾青裴。

顾青裴正要接过,原炀却又拿了回去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还是我自己来吧。”原炀很快打开水,“你的手,细皮嫩肉的,还是算了。”

顾青裴:”……那我也要喝水。“

“顾总要喝水吗?”坐在前排的安保主任往后递来一瓶拧松了瓶盖的水。

“不用了,谢谢你的好意。”

顾青裴看了眼原炀,很快拒绝。

别说原炀在旁边,就算他不在,也不能喝别人拧开的水。

可安保主任见顾青裴不收,却站了起来,解释说:“顾总放心吧,这水是新的,没喝过。”

没等顾青裴开口,原炀便伸手抢过他手中的水瓶,轻轻一扔,正中车子前方的垃圾桶,动作丝滑如水。

 “顾总的水,我包了。”

话罢,他直接拿起自己喝了小半的,递给顾青裴。

安保主任的脸一下子变得很僵。

“这,太浪费了,为什么要丢进垃圾桶?”

“你妈妈没教过你,不能在外面喝别人打开的饮料吗?”

原炀双手交叉,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。

周围其他人一片寂静。

有女同事窃窃私语。

A:虽然有点浪费,但真的不能随便喝呢

B:是的说,还是要养成这样的习惯

顾青裴也出来打圆场,说:“谢谢主任,只是我的确不习惯和别人给的水。”

主任有点点委屈,看着顾青裴手里的水瓶,心想:这不就是别人给的吗?还被喝过呢……

原炀见顾青裴帮主任说话,有些不高兴,凑过去狠狠亲了下顾青裴。

顾青裴的瞳孔瞬间瞪大。

原炀居然亲了他!

当着公司那么多人面的情况下!大巴车里!

看着安保主任暗下去的目光,原炀下巴一抬:“我的水,他喝的可多了呢。”

如此暧昧又似乎带着双关的话,让车里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这也太直白了吧?!

两位总裁在家,是不是玩的很大?

顾青裴以手抚额,忽然有点后悔叫他一起来了。

 

到达地点,顾青裴先是简单地说了几句,让大家小心,然后宣布活动开始。

首先是员工们的才艺展示,顾青裴会给优秀员工颁奖。

原炀看着底下的人虎视眈眈地,特别是那个安保主任,又是脱衣服,又是秀肌肉的,他就着场地的设施,来了一段跑酷。

所有人都呆住了,然后轰鸣般的掌声和叫好声响起。

原炀朝着顾青裴摊手:“我的奖励呢。”

顾青裴还没反应过来,又被他亲了一口。

原炀笑着说:“嗯,奖励我先收个利息。”

他转身对员工们演讲: “至于你们嘛,不用表演了,直接领红包吧。每个人都有,记我账上!”

原炀接二连三霸气的发言,让在场的人各种惊呆,接着就是欢呼。

 “原总大气!“

“两位总裁好恩爱哟!”

“我希望像总裁一样如胶似漆,甜甜蜜蜜的!”

“……”

 

第一项活动就这么结束了。

接下去就是自由活动。

很快,人群就散开了。

只剩下后勤在搭烧烤架,分工明确而且迅速。

原炀这才坐下来,大大地喘了口气。

顾青裴递水给他,“没事吧?刚才才你都没活动开,就来那么激烈的一段,真是胡闹。”

“放心吧,你老公体力好着呢。”原炀接过水,顺势摸了他一把。

顾青裴见周围的人都在忙,没有注意到他们,才放松下来。

“你啊……真是……”

“真是棒棒的吧?”原炀说着,搂着他的腰,“走,老婆,我们去赏个花,踏个草。”

“是踏青,不是踏草。”

“哦,原来是青啊~”

听原炀的语调怪怪的,顾青裴赶紧把他拉走。



【赠送粮票等礼物,查看隐藏结局】


评论(12)

热度(35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