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牙之牙

【原顾】当顾青裴在健身房练深蹲,原炀像只小狗跟着他寸步不离

原炀就跟小狗似的在身后跟着走几步,几乎要贴着他,凑过来不停闻

都说七年之痒,顾青裴却没什么感觉,近来原炀黏人黏得越发厉害,平时下了班来接就算了,逐渐已经发展到只要原炀公司没什么事,对方就跟自己公司二把手似的往这跑。

 

来就来吧,公司上下也没人不知道他俩的关系,也不怕什么人说,但顾青裴向来工作时候严谨投入,只要往办公桌后头一坐,那就不会轻易起身。

 

起初顾青裴也说过原炀几句,但奈何原炀摸他脾气摸得透透的,再加上之前就有当他助理的经验,每当顾青裴要赶他走,原炀就忙活得很。倘若再说,他就上来又亲又抱,话说得天花乱坠,什么都扯,顾青裴三言两句就被糊弄过去了。

 

“原总,午饭要放在这里吗?”

 

顾青裴背对着门在和合作公司商谈,听见秘书小声在和原炀说午饭,便头也不回地摆了摆手,示意自己先不吃。

 

但打完电话一回头,两份饭就摆在桌上,原炀早就把筷子都给他备好了。

 

顾青裴还没来得及拒绝,原炀就拽着他胳膊给拽到桌边了,原炀身上那点子腱子肉如今都用来镇压顾青裴了。

 

“饭菜小秘书都给拿来了,咱们吃了再说工作。”,原炀用筷子夹着块肉,不管顾青裴反抗,硬是给塞嘴里,一边喂一边像哄毛孩子似的臊气他,“诶!乖宝宝,乖老婆,来来,再吃一个。”

 

“……!等会我再吃”,顾青裴嘴里又被塞了一块,糊得满嘴的油,简直要烦透原炀这幅无赖样,“都说了….好了我自己吃!”

 

顾青裴把筷子接过来了对方才算罢休,原炀一点也不嫌弃地往他嘴上亲了一口,被顾青裴一巴掌给推开了。

 

原炀偷了个香就安生了,兴致勃勃地看着顾青裴吃饭,催促道:“快吃,吃完咱们睡会午觉。”

 

顾青裴想也不想地回绝了:“不睡。”

 

两人的公司都无一例外被原炀强行按照当初的样子,在办公室里留了一个小隔间。

 

但里面那个小房间有几次是真用来午睡的,每次原炀进去就跟打了催化剂着了魔一样,非在那张床上来一回不可。

 

按原炀的话就是这个小床充满了他们美好爱情的回忆。

顾青裴冷哼回忆就得留在过去,不用天天回忆。

 

原炀死皮赖脸,一定要“温故而知新”。

想到这,顾青裴就觉得脑袋涨。

然而罪魁祸首完全不介意,还在问:“怎么不睡?昨晚不是说困?”

 

顾青裴瞥他一眼:“你什么都不做,我就睡。”

 

原炀蹭过来挤着他坐,像个狗似的不停在顾青裴脖颈里闻,明知故问:“做什么?我能做什么?你怎么老冤枉我。”

 

顾青裴往原炀嘴里塞了口饭堵住他的嘴,笑骂道:“快滚,别老天天黏着我,你几天没去你公司了?等着倒闭让我养你?”

 

原炀毫不在意,道:“你放心吧,就算倒闭了我也有钱养得起你。”

 

顾青裴得精细养着,这些年他攒的钱就算养三个顾青裴也够了,人生目标也就这一个,够养活老婆就不想再努力了,成天窝在老婆身边不好么?

 

原炀说完,欣赏顾青裴慢条斯理地吃饭,不动声色道:“况且我得看着点啊,万一有人撬我墙角,我上哪去哭?”

 

“少放点屁。”,顾青裴伸手给原炀喂了一口,“我这么大岁数了谁撬我啊。”

 

原炀眼珠子一错不错地盯着顾青裴:“你那个新招的小秘书不是挺好看?”

 

顾青裴古怪地瞧了他一眼:“小杨是今年刚招来的实习生,人小姑娘是正儿八经A大毕业的,能力强得很,你别乱吃点飞醋影响人家。”

 

“况且你说我和大门口保安有点暧昧都比说小杨靠谱点。”顾青裴吃完,拿纸巾擦了嘴,“我跟你可不一样,我天生弯的,对女人不感兴趣。”

 

原炀上杆子爬,立刻问:“哪个保安?”

 

顾青裴起身往里间走,原炀就跟他屁股后头转,一个劲地问。

 

“守我办公室这条傻狗保安。”,顾青裴说完就把门关上了,趁原炀没反应过来眼疾手快把门锁了。

 

任由原炀在门外拍得咣咣响,顾青裴在屋里把衣服脱了躺着睡午觉,下午还有好几个会要开,不能老跟原炀在这胡闹。

 

外头原炀拍了几下门,不拍了,等顾青裴起来的时候也没见人影,他以为原炀终于回自己公司去了,故而也没管。

 

等顾青裴忙完了两个会后,看了三次手机也没见响,终于忍不住给原炀发了条短信过去。

 

“去哪了?”

 

那边没一会就回了,语气贱兮兮的:想老公了?

 

顾青裴笑了笑回了个“嗯”。

 

平时原炀总要说些露骨的话调戏他,顾青裴顾着工作便不接话,故而偶尔回应的时候就会产生更为刺激的效果。

 

那边果然立刻问:在哪?老公来找你。

 

顾青裴起身给秘书安排了工作时间,一路坐电梯往上去,间隙给原炀回了:健身房。

 

顾青裴大原炀不少,加之以前原炀不会说话,总往心窝子戳地说,顾青裴便更在意年龄,虽然嘴上不说,但偶尔还是会克制碳水摄入,注意日常锻炼。

 

公司在最开始搬来这栋大楼的时候,顾青裴就规划了一层来当健身房,一方面能给员工放松和增强身体的机会,一方面也方便自己。

 

毕竟只有原炀这样的体力才会加完班还跑去健身房。

而顾青裴说要锻炼,但平时工作太忙或者太累只想躺着,只能见缝插针地动动。

 

现在是上班时间,整个健身房都没有人,顾青裴将西装外套随意搭在跑步机上,简单热身以后在器材上做了几个卧推便觉得胳膊有些酸痛。

 

原炀急匆匆赶到,推门进来的时候,顾青裴正用哈克机做深蹲。

 

从背后看过去,极为扎眼的是那个包裹在紧绷西装裤里挺翘的臀部,不得不说顾青裴学得很标准,但这个机器并不是原炀教他用的。

 

门响动的声音并没有引起顾青裴什么反应,他没有回头就感受到了原炀的视线。

 

白色衬衫下摆塞在西装裤里,因为反复的蹲起而有些褶皱,几个标准的深蹲让顾青裴这样长久坐办公室的有些受不了。

 

最后一个深蹲做得极为勉强,到达极限的体力让顾青裴开始不自觉双腿微微发抖,在终于站起来的瞬间,胳膊便被早就守在身后的原炀给架住了……

 

【彩蛋是健身房后续800字,赠送糖果即可查看】

 

今日的运动算是超标了,顾青裴累得大腿打颤,将秘书送来的新内衣往身上穿时仍然觉得浑身酸痛。

 

原炀却神清气爽得很,将人一把抓起来帮着往上套衣服。

 

顾青裴乐得清闲,抬着沉重的双腿往裤子里穿时才踹了原炀一下,不痛不痒的,更像是在调晴。

 

“跟你说了晚上还有个会,下午做的那几个深蹲,我就站不住了。”

 

原炀被踢了也甘之如饴,回头在他嘴上亲了两口,暧昧道:“最后不也站住了么,你现在体力比以前好。”

 

好没好的谁知道,总之顾青裴这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每次最多十来分钟的锻炼,在原炀嘴里就是每天都在进步。

 

胡闹完了还得继续工作,顾青裴本想哄原炀再等自己一会,但这次还没说什么,原炀自己先接了个电话要回公司去。

 

顾青裴边打领带边看他,随意问道:“最近看你很忙,棘手吗?我跟你一起过去。”

 

原炀看了两眼手机就塞回兜里,食指扫了下鼻尖道:“没什么,我就回去看一眼,等会等你下班我再回来接你。”

 

原炀的车就停在楼下,顾青裴从高层办公室往下看,看原炀急匆匆地上车,在车门口接了个电话,随后便驱车离开了。

 

的确是公司的方向,但顾青裴直觉原炀有什么瞒着他,原炀不擅长面对他撒谎。

 

除了每年那几次惊喜,他少有什么事不告诉顾青裴。

顾青裴在心里盘算了所有的纪念日,都没想到有什么可瞒着他的。

 

回想了这几天原炀的所有行为,也没发现什么异常,顾青裴慢慢摩挲着无名指的戒指思索了一会,给原炀公司前台打了个电话。

 

前台接了发现是顾青裴的声音,就有些吞吞吐吐。

 

顾青裴:“我等会过去取个东西,顺路就在附近。”

 

前台小姑娘小心翼翼问:“现在吗?不然您等会让原总带给您吧。”

 

顾青裴问:“他现在在公司吗?”

 

电话那边背景音有些吵嚷,小姑娘仿佛是捂住了话筒,道:“嗯嗯在的,您别特地来一趟了,等会我给原总说一声吧。”

 

顾青裴嘴上应了,挂了电话后却立刻让小秘书将不紧张的会议推迟,紧要一些的就让副总去。

 

其实公司里的二把手也被顾青裴带得差不多了,只是他总喜欢亲力亲为,平时忽略了原炀,此刻这种捉摸不定的状态让顾青裴心焦。

原炀那边到底出了什么事?

他为什么要瞒着他?


【赠送粮票等礼物,查看隐藏结局,2.3K+】



评论(43)

热度(3019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