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牙之牙

【原顾】当老婆变得怪怪的,还想和他穿情侣装……

干柴烈火一触即发,结果让一条裤子打扰了好事儿 


办公室里,已经一周没有见到自己心爱之人的原炀现在满肚子苦水没地方诉苦,老婆的事业心太强了吧?

顾青裴这次出差,已经整整一周了。

“原总,顾总的刚才来电话了。”

秘书拿着刚接收的文件走到原炀的办公室,并将顾青裴的话转述给了他。

“什么,他竟然不给我打电话,而是让你转告我?”

这是心里没有他了。

此刻的原炀很暴躁,已经顾不得秘书还在这里了,站起身在办公室里踱步。

“原总,你先看下文件,顾总很着急。”

秘书小心的提醒着,其实这个时候秘书的心里也很紧张,她清楚的知道原总的脾气,这个时候说话很容易会被迁怒,但顾总交代的事情她必须尽快完成。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原炀收了收自己的脾气,坐回办公桌前将秘书送来的文件打开,认真的一条条的查看着。

“你先下去吧,我一会儿自己找顾总。”

“好。”

秘书退了出去,关上门的那一刻长长的松了口气。

 

半个小时后,原炀把电话打给了顾青裴。

“顾总,文件发到你的邮箱了,还有什么吩咐。”

电话那头的顾青裴打开了邮箱,将文件简单的扫了一眼确定没有问题了才放下心。

“原总,没什么事儿我就挂了。”

“顾青裴,你要是敢挂电话我就……”

“我很忙。”

顾青裴已经在外出差一周了,他也想回去好好休息但是公司处于关键的时候,他不能不管不顾。

“原炀,等我忙完这阵子回去好好陪你,乖。”

原炀也不是不懂事,但是他真的很想顾青裴。

“好,你注意身体。”

挂了电话,原炀叹了口气心想自己真是越来越能忍了。

 

又过了一周,顾青裴终于忙完了出差,回到本市。

“青裴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“嗯,先回公司开会。” 顾青裴一下飞机就往公司赶。

外面的事情谈拢了,公司里的事情还是需要解决的。

“青裴,要不先休息一下吧,我给你准备了吃的。” 原炀拦住他。

顾青裴没有答应,打开了电脑。

原炀皱着眉,看着顾青裴明显消瘦了的身形心疼,但也只能任由他继续。

他们说好了的,原炀必须支持顾青裴的工作。

与所有股东开完会后,顾青裴才算松了口气。

“青裴,办公室里有吃的,吃点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顾青裴眼底一片黑青色,不难看出他的疲惫。

原炀摸了下他的脸:“青裴,不要把自己逼太紧。”

“还好,忙完这段就好了。”

原炀握了握他的手,“老婆,我想你了。”

他刚说完,秘书又推门进来:

“顾总,原总十分钟后会议室开会。”

“好。”

顾青裴来不及和原炀温存,加快了自己吃饭的速度。

“走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原炀跟在他的身后,如果不是员工们叫他原总,他就像是一个助理,能第一时间找到顾青裴需要的资料,心领神会地补充数据或者案例。

如果原炀的父亲在现场,一定会被自己看到的画面震惊到:自家最叛逆最不想接触商业的儿子,竟然会这么服服帖帖。

这一场会议直到晚上十点才结束。

“青裴,还没处理完吗?”

“还有一点,你累了就先回家吧。”

原炀怎么能放心他一个人呢。

“我等你。”

公司的其他员工都下班了,原炀到茶水间帮他倒了杯牛奶放到了旁边。

“帮我泡杯咖啡吧。”

“很晚了,再喝咖啡你今晚就别睡了。”

顾青裴看了眼时间,确实差不多十二点了,今晚回家看来是不可能了。原炀悄悄地走到后面的休息室,把房间收拾干净:

“青裴,先休息吧,明早我早点叫你起来。”

顾青裴看了看手里的事情,并不多了,将电脑合上起身走向休息室。

办公室里面的休息室主要是为了午休,但这几年他更像是两个人的家。

 

第二天早上,原炀先起床订好了早饭,然后帮顾青裴准备好衣服以后才叫他起床。

“几点了。”

“七点半,还有时间。”

草草的解决完早饭,顾青裴又继续开始处理工作。

将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完,晚上七点顾青裴关上了办公室的灯,他终于可以下班了。

“青裴,你知道吗?半年了这是你第一次这么早下班。”

“是吗?”竟然已经这么久了吗?

“当然,我可是把你每天的事情都记录了下来。”

原炀开着车,回家的路程大概要二十分钟,顾青裴靠在椅背上没都久就睡着了。

车停在车库,原炀小心翼翼的打开车门将顾青裴抱回了卧室。

“明天有没什么事情就不要联系我和顾总了,有问题找副总。”

“好的,原总。”

原炀先给秘书发了消息然后帮顾青裴把鞋子脱了。

“原炀,到家了吗?”

顾青裴迷迷糊糊地醒来,他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好好睡过觉了。

“到家了,要不要洗洗再睡。”

“嗯。”

顾青裴躺在床上眯了一会儿才起身,简单的收拾了一下顾青裴换上了舒服的睡衣翻找着手机。

“青裴,我已经帮你请假了,明天开始你就在家休息。”

“好,听你的。”

原炀没想到这次顾青裴这么容易就答应了,以前让他休息一天都得想办法。

“明天出去逛逛吧。”

原炀一脸震惊的看着他,觉得这句话在他的嘴里说出来很不可思议。

“不用惊讶,我很久没休息了也该放松几天了,现在公司的事处理的差不多了,我也没什么可操心的了。”

“嗯,早点休息吧。”

原炀将顾青裴抱在怀里,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他的温暖了,一时间还觉得很是委屈,有这样一个工作狂魔的老婆,真是太难了。

 

这一觉,顾青裴睡的很沉,直到第二天上午他才缓缓的睁开眼睛。

“青裴,早上好。”

“几点了?”

刚睡醒的顾青裴嗓子有些沙哑,睁着朦胧的眼睛看着旁边的原炀。

“十点十五了,再睡会儿还是去吃饭。”

“吃饭吧,一会儿出去逛逛。”

“好,你收拾我去做饭。”

顾青裴在床上又躺了一会儿,才起来去了洗手间。

原炀简单的煮了碗面,家里有小咸菜两个人简单的解决了早餐。

“我穿什么出门啊。”

吃完早饭,顾青裴看着衣柜里慢慢的西装,没有几件可以出门的休闲装一时有些发愁。

“都可以啊,你想穿什么。”

原炀找了身很休闲的衣服,穿在身上,帅气的脸庞配上清爽的衣服,原本就年轻的原炀看着更加的青春飞扬了。

顾青裴看了看原炀再看看自己,原本就比他大了11岁,穿上西装看着有些老气横秋。

“青裴,怎么了。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顾青裴摇了摇头,硬着头皮在衣柜里找了身相对休闲的西装。

“青裴,你好帅啊。”

原炀双手抱住他的脖子,在他的嘴唇上轻酌了一下。

“走吧。”

原炀牵起他的手,顾青裴看了眼镜子里的两个人,怎么看怎么觉得两人像不同世界的。

 

工作日,商场里的人并不多两个大男人逛街就更让人瞩目了。

“青裴,我觉得这里领带夹很好看。”

“喜欢就买。”

原炀拿着领带夹在顾青裴的领带上比较了一下,满意的点点头直接结账。

“小原,我们换个地方逛吧。”

“好啊,你想去哪里。”

“我想看看休闲一点的衣服和你身上的类似的。”

说这顾青裴还不忘指了指他的衣服。

“行,我们去看看。”

原炀有些想不明白,一直喜欢穿西装的顾青裴为什么会想买休闲的衣服。但只要老婆喜欢,就买买买。而且想到以后可以穿情侣装出门,原炀心里美滋滋的。

他不知道,顾青裴在逛街时,认真的观察了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,然后快速的选定了一套衣服让店员帮他拿来了适合自己的码数。

“我去试试。”

“好。”

顾青裴直接穿了出来,有点忐忑不安。

“是不是有点奇怪?”

“没有啊,看起来很酷。” 原炀回道。

他只觉得眼前一亮,顾青裴一直穿正装,虽然也很帅,但换种风格,还真是……让人耳目一新。

顾青裴对着镜子,拉了拉裤子,他选了和原炀以前那条很像的水磨牛仔裤,有点紧身的那种,让他很不习惯。

“是不是有点小了?”他询问着。

然后,从镜子里,他看到了原炀炽热的目光,盯在了他的……臀部……

“青裴,你在诱惑我吗?”

原炀在他的耳边小声的说。


【赠送礼物,查看隐藏结局】

评论

热度(15)